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朔州交警一大队交通安全课进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4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李勇强 杜玉富)近日,朔州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大楼建筑工地,为10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上交通安全课。

  在7月份外来工回潮之际,为有效抑制交通事故发生的态势,该大队早动员、早部署,深入到外来工较集中的工地开展全方位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警分别通过上交通安全课、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片、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学习,教育外来务工人员严守交通法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