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公安下李派出所开展林区禁毒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4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近日,森林公安局吕梁山分局下李派出所在《禁毒法》颁布实施两周年之际,利用隰县古庙会等,开展了一次声势较大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吕梁山分局下李派出所以宣传《禁毒法》、毒品的隐蔽性、危害为重点,利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影片、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教育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袭,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