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同铁路公安处开展法纪宣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44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尉建忠 通讯员 屈建春 白殿华)近日,大同铁路公安处成立了法制宣讲团,在铁路内部职工中开展“安全法纪在身边”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处提前对宣讲组成员进行了熟悉讲稿、宣讲方法、仪表训练、注意事项等内容的集中培训。同时,为扩大宣传效果,他们还采取下发法纪宣传资料、制作《做守法公民,当合法职工》宣传手册,宣讲后组织讨论等形式加深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对遵章守纪重要性的认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