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一监全面贯彻落实袁纯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44  山西新闻网

  在“法德并举文明改造”上做文章

  本报讯 (孟艳华曹丽虹)近日,太原第一监狱党委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监狱工作实际提出要在“安全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创新发展”上作文章,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监狱将坚定不移地把安全稳定紧紧抓在手上,强化监狱技术防范手段,实行信息化管理,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防范和应急指挥系统,实现监狱安全发展。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积极稳妥地推进监狱体制改革,推动监狱企业由传统产业一枝独秀向多元发展转变,由粗放、高耗、低效、单一线性发展向集约、低碳、高效、绿色、清洁、多元循环发展转变,实现监狱企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坚定不移地抓好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工作,继续建设和完善以“法德并举、文明改造”为核心理念的“法德文化”,加大国学教育力度,用三晋历史文明的丰厚教育资源,进一步拓展现有的监狱文化理念,建设集三晋文脉与现代气息为一体的特色文化监狱,实现监狱创新发展。坚持不懈地加强民警队伍建设,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个年”和“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继续办好执法培训“大讲堂”,举办“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网络知识培训班”、“专题理论研讨”培训班以及信息化实战训练、突发事件防范和应急处置训练、岗位技能训练和警容风纪、警体技能训练,树立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监狱人民警察形象,实现民警素质稳步提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