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奔驰车主无证驾驶 被抓后扬言“随便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13日电 (连肖 王成志) 重庆渝北警方13日发布消息称,当地一百万奔驰车车主严某因闯红灯和无证驾驶被查后,扬言“随便罚,没关系,我有钱”,被处行政拘留3天。

  重庆渝北区交巡警四大队队长张集忆述,8月11日晚21时30分许,在该区龙溪建材市场十字路口处,一辆价值上百万的奔驰车因闯红灯被强行“刹车”。赤裸上身,穿短裤、拖鞋的车主严某下车后对张集及其他民警说:“你们开罚单吧,随便罚,没关系,我有钱。”

  张集要求严某出示驾驶证,严某扭捏了一阵,掏出工作证、身份证、银行卡等一堆证件,唯独没有驾驶证。经网上核查,严某并未取得驾驶资格证。严某告诉张集,他是重庆一家建筑装饰公司的老板,驾驶技术是向朋友所学,自认为违规驾驶没什么大不了,被抓后交罚款就是了。

  当晚,警方依法对严某做出了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严某听到处罚结果后一再哀求民警:“让我走吧,只要不拘留,罚款多少,你们说了算,我都认账……”

  张集称,经警方教育,严某表示现已认识到了无证驾车的危险性,以及“金钱不能买平安”的道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