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政府准备应对降温后可能出现的暴风侵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俄新网13日援引《俄罗斯报》报道,莫斯科自然资源利用与环保司司长列昂尼德·博钦表示,莫斯科市政府正在准备应对降温后可能出现的暴风天气。

  近2个月来,莫斯科地区一直持续高温天气,莫斯科市内气温连续打破20项记录,包括创下历史最高气温记录--38.2摄氏度。预计,下周莫斯科将大幅度降温,最低气温可达23度。

  博钦表示,“市内各个管理部门已经接到任务,检查是否存在威胁居民安全的危险树木。如果居民能够自行检查院内的树木就更好了”。

  根据自然资源利用与环保司2010年6月17日的数据,市内220万棵树木中34017棵为枯树、14879颗死树。莫斯科市技术局消息说,正在加紧砍伐这些枯死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