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维和英雄被海南海警聘为舰艇名誉教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0:25  南海网

  海地维和英雄被海南海警聘为舰艇名誉教员

  南海网8月13日三亚消息(南海网记者 冯丹 实习记者 马琴)蓝色贝雷进警营,维和精神驻舰艇。8月13日,在海南边防总队海警第二支队码头,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的5名维和英雄,登上海警舰艇与官兵们座谈交流,并分别受聘为5艘舰艇的创先争优活动教员。

  13日上午10时,刘建宏、段中慧、纪恩瑞、王润泽、包梦琼5名维和英雄在总队政治部马克君主任、海警二支队钟尔康政委等领导陪同下,登上停靠在三亚海警码头的海警46002艇,并分别与海警1003舰、海警46002艇、海警46041艇、海警46042艇、海警46062艇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帮建协议书,并成为这5艘舰艇的创先争优活动教员。此外,维和英雄还向海警官兵们赠送了记录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维和经历的影像资料。

  仪式刚刚结束,维和英雄与海警官兵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曾两次赴海地的维和英雄纪恩瑞拿一张图深情地告诉海警官兵:“在海地时,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每时每刻都要面对血与火的考验,这张照片讲述的就是我们的队员一次执勤的现场……”交流会上,海警46041艇的王艇长笑开了花:“教员,您以后可要多让我们的战士接受这样的洗礼啊!”

  座谈交流后,海警官兵们纷纷表示,“有了维和英雄的帮建指导,我们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保障渔船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建功立业!”

海地维和英雄被海南海警聘为舰艇名誉教员

  维和英雄被海南边防总队海警第二支队聘为创先争优活动教员(南海网实习记者马琴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