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美食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特色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 (李晋)“食尚新加坡”之“新加坡美食节”活动日前在北京的6家华联超市进行推广。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林瑞光表示,“美食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新加坡特色食品,并希望为期一个月的“美食节”活动能在中国掀起一股新加坡美食风尚。

  由21家新加坡食品企业联袂奉献的“新加坡美食节”, 颇受北京人的喜爱。像被称为新加坡“国菜”的辣椒螃蟹和充满了东南亚风味的沙爹肉串和咖喱鸡,让北京的消费者有机会更多地了解新加坡美食文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