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粤港澳监狱论坛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1: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薛江华,通讯员尹华飞、阚淼报道:今天上午,由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主办的“2010京粤港澳监狱论坛”在广州开幕。来自北京、香港、澳门、新加坡和广东五地监狱同行出席今天的开幕式。

  在论坛上,五地监狱单位代表围绕“信息技术在监狱工作中的应用”这一主题,提出了监狱信息化管理的新理念,并就信息技术与监狱安全、罪犯矫正、警队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为推进监狱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论坛期间,各单位代表还将到广东省女子监狱、惠州监狱、深圳监狱参观交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