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加纳小伙:娶十堰娇妻,来襄樊定居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大宝正在陪妻子上网聊天 记者卢亚明摄

  (见习记者祝兆林 通讯员杨德芳)“现在基本都是我做饭,她躺在床上休息。”妻子怀孕后,25岁的加纳小伙子大宝,主动下厨,不仅学会了做扬州炒饭,还会做红烧肉、红烧鱼块等家常菜。

  大宝原名埃瑞克(Ericadu),来自非洲加纳,在广州求学时,认识了十堰女孩胡晓丹,相恋2年后,两人结为连理,目前居住在樊城区定中桥社区,妻子胡晓丹已有7个月的身孕。“我中文名字叫大宝。”前日,在大宝家中,他用生硬的普通话告诉记者,他的名字是根据电视广告“大宝SOD蜜”得来,原因就是这个词好记。

  大宝说,在学校时,胡晓丹读会计专业,他学汉语专业,两人经常在校园碰面,时间久了就成了情侣。

  “大宝脾气很好,很细心,很体贴。”说起大宝,胡晓丹一连用了3个“很”字。她说,只要是过节、过生日,大宝总会给她送礼物。

  胡晓丹说,和大宝认识3年多来,没有什么罗曼史,只是让人感觉非常踏实,属于那种细水长流的爱情。

  考虑妻子是十堰人,结婚后,大宝选择来襄樊继续留学。如今,大宝已经毕业,但为了照顾有身孕的妻子,他并没急于找工作,平时没事就在家陪妻子上网、看电视。

  为了让怀孕的妻子能有个好身体,大宝学起了做中国菜,很是讨得娇妻欢心。

  再过2个月,孩子就要出生了,大宝早早为孩子取好了名字。“如果是男孩,就叫凯文·阿杜,如果是女孩,就叫凯西·阿杜。”

  对于未来的生活,大宝也有着美好的憧憬:襄樊人非常热情、友好,他们准备在襄樊找份工作,然后买房子定居,让孩子在这里上幼儿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