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淄公路局全力保汛期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26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针对近期连续降雨量大、公路防汛形势严峻的情况,临淄公路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汛期公路、桥梁管理,确保汛期公路安全畅通。

  该局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的国道309线、省道博临路等干线公路和路基、桥梁、桥涵的排水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桥梁伸缩缝、泄水孔、墩台等部位进行全面技术安全排查。对容易发生水毁的部位及时改善加固,对公路边沟进行全面疏通。增加养护、路政人员公路巡查的频率,坚持雨中、雨后上路。制定完善公路防汛和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抢险队伍、车辆和物资三到位,提高公路应急处置能力。建立汛期昼夜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公路安全度汛。

刘淼 董瑞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