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化“四个意识”提高办文水平

  本报上海8月21日电(记者李微 李谭) 为期6天的全军检察机关办文工作培训班今天在上海开班。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峰要求,全军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军委、总政和高检院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规意识、精品意识和最后“关口”意识,努力使军事检察机关的办文工作取得新进步。

  李晓峰指出,办文工作水平的高低反映一个单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作风,体现单位的自身建设水平和形象建设。近年来,军事检察机关的办文工作水平明显提高,保证了检察职能的履行和各项任务的完成。但也应看到,目前军事检察机关的办文工作仍存在差距和不足。此次培训班就是要听取军地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的授课辅导,交流办文工作经验,查找解决办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提高办文工作质量的措施与办法。

  李晓峰强调,提高办文工作质量和水平,关键在于提高广大军事检察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为此要搞好理论武装,在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上下功夫;注重知识积累,在提高检察业务素质上下功夫;加强实践锻炼,在提高文字表达能力上下功夫;坚持精益求精,在改进办文作风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提高办文工作质量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长功夫。

  全军和武警部队军事检察机关160人参加了培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