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首批新生冒雨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罗骐 记者周逸梅)昨天,清华大学的400多名新生党员冒着滂沱大雨,提前到学校报到,他们将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内接受学校的集中培训。作为首批来京报到的学生,他们也拉开了新学年北京高校新生报到的序幕。

  据清华大学学生部老师凌云介绍,今年清华大学有新生党员400多人,占全体新生11%左右。昨天的报到和25日的正式报到不同,新生党员只是办一些临时的手续,正式交学费注册还是要等到25日当天进行。新生被临时安排住在一起,到正式报到后,他们将被分到不同的宿舍。

  昨天的报到现场由于大雨的来袭,让清华采取了一系列预案,增搭雨棚,让排队报到的学生不至于被雨淋;提前购买了几十件雨具,供新生和家长们使用;分散新生和家长,报到处只让新生排队进入,家长则在一旁的休息区等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