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工挖断水管数百户居民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昨天凌晨,在西城区人定湖西里小区内,工人在施工时不慎将小区自来水管挖断,导致小区数百户居民停水近10小时。

  据小区居民介绍,近日来,由物业请来的工人在人定湖西里9号楼附近进行施工,挖开约三四米深的沟壑,准备搭建锅炉等设备。但在昨天清晨五六点,他们却发现小区内突然停水。后来一打听,才知道是工人们挖断了小区的自来水管道。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自来水集团的维修人员刚赶到现场,被挖断的自来水管约10厘米粗细。现场施工的一名工人介绍,由于着急完成工作,他们才不慎将水管挖断。而据现场居民称,其实在前天上午,这些工人就曾经将水管挖断一次,但当天修好,没想到这次又出事了。

  昨天下午3点左右,破损水管被维修完毕,小区数百户居民供水恢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