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元凶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3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1日宣布,安全部门当天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展开的反恐行动中,击毙了莫斯科地铁爆炸案组织者、达吉斯坦武装分子头目阿里·瓦加博夫。

  俄塔社援引来自俄国家反恐委员会信息中心的消息说,当天早上,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古尼布区古尼布村,俄联邦安全局与内务部人员将包括瓦加博夫在内的5名武装分子围困在一幢独立房屋内。武装分子拒绝投降,并与安全人员展开对射。在枪战中,武装分子被全部击毙,联邦安全局与内务部人员没有伤亡。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信息中心说,瓦加博夫是莫斯科地铁爆炸案的组织者。他曾在达吉斯坦及俄其他地区策划实施多起恐怖袭击。

  今年3月29日,莫斯科地铁连续发生两起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造成40人死亡,90余人受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