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为政府“服务质量”定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1  红网-潇湘晨报

  ○湖南继出台法规规范行政程序、行政裁量权之后,又计划出台《湖南省政府服务规定》,这将是湖南全面打造法治政府的又一重大制度创新。专家认为,这部法规的制定,将对我国服务、责任、法治、廉洁政府的建设进行积极有益的地方探索,也将进一步把依法行政、高效便民的“湖南模式”推向深入。

  ○征求意见稿表示,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设立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办事机构设在同级监察部门。一般情况下,这个机构对受理的投诉事宜,要自受理之日起30日内办理完毕。投诉案件办结后,投诉中心或机构应当把处理结果及时告知投诉人。

  A0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