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晨报大讲堂今日开讲 台湾经济改革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今日15时,晨报大讲堂将在长沙市韶山南路和一大酒店(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对面)开讲。本次演讲嘉宾为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院研究员郭岱君博士,主题为《台湾经济改革的故事:1949—1965》。

  “大陆朋友去胡佛研究院查档案,基本侧重于1949年前的。而国外的学者,则对1949年之后台湾的档案特别感兴趣,台湾的转型在他们看来更重要。”郭博士说,此次她的演讲,就专门谈台湾的转型,将从国民党档案、蒋介石日记及当事人的档案材料中,讲述蒋介石、陈诚那些人的思维是怎么换过来的,决策者如何突破重重阻力推动改革。

  主办方提醒读者:今日还有极少量门票,大家可于今天上午到名师网(www.mingshi.com)相关页面留言索票。演讲全场禁烟,并请大家把手机调至静音。为确保有票读者有座,请提前15分钟入场。记者袁复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