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义讲援舟曲”报名突破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1日讯 (记者文胜)由市民政局、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牵手灾区人 义讲援舟曲”活动22日下午2点将在历山路76号省军区招待所礼堂进行首次数学、英语两场义讲,主要内容为解读“2011高考命题趋势”,目前报名参与活的学生和家长已达500余人。

  活动承办方,我市大智学校的师生们在舟曲灾情发生后已捐款1.6万余元。为募集更多善款,大智学校特请特级教师、全国著名高考研究专家王燕谋和全国中学教师英语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省实验中学英语教师宋武栋分别主讲数学和英语。截至今天下午已50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人数已近会堂坐席上线。

  报名截至22日下午,报名电话:67876566、86151766、86408566。市民可前往报名地点领取听课纪 念 卡 , 也 可 登 录www.dz211.com在线领取听课纪念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