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车后侧翻 出租车砸向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谭青

  本报讯 出租车与一辆白色电动车相撞后,又撞上绿化带侧翻,将一辆红色电动车压在了车下。所幸,红色电动车司机李先生在出租车砸下的一瞬间,弃车逃跑,躲过一劫。这是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发生在晋江泉安路池店镇新店村路段的一起车祸,白色电动车司机受重伤。

  现场,地上满是油污和零件,一辆出租车四脚朝天翻倒在路边,前挡风玻璃破碎,一辆红色电动车被死死压在车下,车头已经被压烂。

  红色电动车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自己的车正在启动,前面一辆白色电动车正逆向行驶,并打了左转向灯。这时,迎面来了一辆出租车,开得很快,眼看就要撞上了,李先生赶紧从车上跳了下来,跑到马路边。紧接着,出租车就撞上了白色电动车,在惯性的作用下撞向旁边的绿化带,飞速侧翻,砸中了李先生的红色电动车。“好险啊,要不是跑得快,可能连命都没有了!”

  出租车司机唐先生在事故中头部受轻伤,白色电动车司机蒋先生头部受伤昏迷不醒。据蒋先生的姐姐介绍,蒋先生今年22岁,贵州人,当天正要去银行领工资,想不到在路上遭遇车祸。

  ★范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