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调称工党赢得澳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民调称工党赢得澳大选

  澳大利亚21日举行国会大选,虽然投票尚未结束,但根据初步民调显示,女总理吉拉德政府保持选票微弱领先。

  澳大利亚当地媒体“9频道”预测执政的工党将获得52%的选票从而以微弱优势战胜自由党与国家党联盟。

  民调机构Newspoll的民调也显示工党将以52%比48%的优势胜利。

  而“天空新闻”则预测工党将领先反对党2个百分点。

  因为双方的支持率太过接近,媒体称这将是澳大利亚数十年来最势均力敌的选战。外界担心澳大利亚将出现悬峙议会。据中新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