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留守儿童去上海看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睿)走出大山,感受世博!由团市委、重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希望小学优秀留守儿童体验世博”活动昨日起程,40名小朋友将坐火车到上海参观体验。

  “爸爸妈妈在浙江打工,这次到上海参观世博会,他们将请假来看我。”来自秀山官庄希望小学的杨婷说,爸妈在浙江杭州一家食品加工厂打工,她已经有一年没有见过父母了,这次相约上海,爸爸答应给她买一个手机,以后,她每天都可以给爸爸妈妈发短信打电话了。

  据了解,40名希望小学优秀儿童来自我市10个区县,他们将在4天的时间里游览世博园、参观东方明珠、科技馆和博物馆,并与上海的朋友一起联欢。

  昨日,重庆希望小学留守儿童从重庆火车站出发前往上海。

  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