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拖欠5000元装修款租赁户消失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拖欠5000元装修款

  租赁户消失了

  本报讯 (记者 周杨 通讯员 郑亚岚)市民林先生这两天很烦心,上月初,他在江北帮一名租赁户装修房屋,眼看第一期的装修快要结束,他想要对方支付工钱时,却发现这人竟然“消失”了,并且手机一直无法接通。林先生到现在还欠了几名工人的工钱。

  今年7月,经朋友介绍,林先生为江北五里店一名姓罗的租赁户装修房子。按照合同上的约定,只要进场安装东西,就应该支付第一笔装修款5000多元。8月初,林先生找到租赁户,希望对方能尽快支付所拖欠的工钱,对方以资金周转不灵为由,希望再宽限一段时间。前日,林先生赶紧又给姓罗的租赁户打电话,对方却称,自己没在重庆,正在外地出差,然后匆忙挂断了电话。

  林先生表示,如果对方仍然就装修款的事情一再拖下去,他将通过法律的手段解决此事。

  (966966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