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盗窃频发业主质疑安保不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12  新京报

  首开知语城

  本报讯 (记者张宁)近日,朝阳望京首开知语城小区发生多起盗窃案,引发业主不安。质疑小区保安力量欠缺。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将要求保安公司更换年轻保安,并加强小区管理。

  业主 案件多发引担忧

  首开知语城小区B区内,公告栏贴有《警情提示》,称因业主不锁门、不关窗等原因,多个楼门发生入室盗窃案件,案件正在调查中。

  在该小区B区南门负责保安工作的是一名年龄较大的保安员。他说,队里年近50岁的保安员还有六七名。另外,在B区北门、C区门口,均有一名年轻保安员在岗,但他们坦言并未做到对每一名进出者进行检查。

  多位小区业主认为,案件多发与小区的保安力量欠缺有关,“人太少,年龄大,管理不够严。”

  物业 保安将加强管理

  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先生介绍,被盗的都是群租房,住户自身存在疏忽。他称,物业对群租房没有执法权,无法管理。

  李先生称,小区保安并不少,除门岗的保安外,还有便衣保安在小区内巡逻。而在案件发生后,物业方面张贴了警情提示,并与保安公司多次商议此事。李先生表示,将要求保安公司更换年轻的保安员并加强管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