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城昨晚降雨 今起三天凉快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1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昨晚8点~10点,乌云笼罩的主城区终于迎来一场中到大雨,降雨量12.7mm。预计今天的气温还勉强维持在31℃,明后天,则退回30℃以下。随着气温逐日下滑,至少到周二前,各地都会很凉快。

  昨天下午4点,市气象台拉响了蓝色暴雨预警,称这场降雨今天将在全市大范围显示威力,并引发局部地区的暴雨天气。

  来自市气象台的预报说,预计今天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暴雨,局地为大暴雨,其余地区为中到大雨,并伴有阵性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随后的两天,各地气温也会在雨水的冲刷下急剧下滑。到了明后天,多个地方的最高气温将跌破30℃大关。

  今天,我市西部及长江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各地最低气温22℃~26℃,最高气温:27℃~32℃。主城区:中雨转阵雨,气温25℃~31℃。

  明天,我市各地阴有阵雨,最低气温22℃~25℃,最高气温26℃~30℃。主城区:阵雨,气温继续走低,滑落至23℃~29℃。

  后天各地仍然很凉快,偏北地区中雨,其余地区阵雨,最低气温21℃~24℃,最高气温26℃~30℃。主城区:阵雨,气温23℃~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