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路上漏油害苦了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点钟左右,在南京幕府东路,一处绵延几十米的潮湿路面让不少过往的行人都遭了殃,不少骑车人都以为是刚洒过水的地面,没想到骑上去竟然是油,结果好几位市民都摔伤。交警部门让受伤市民先行看病,随后又找来沙土对路面进行清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全力追查漏油车。

  昨天中午12点钟左右,陆续有市民向警方报警称,幕府东路旭日景城小区西门口的马路上全是油渍,已经有好几个骑车人摔倒了。接到报警之后,辖区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刚到事发路段的时候,就有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摔倒,所幸伤势不重,抱怨了一番之后就离开了现场。警方随即对油污路段进行了封闭,民警在现场发现,市民报警所称的油污路段大约有50米长,四五米宽,而油渍的成分是柴油。

  一位姓王的女士在现场向民警表示,自己骑车带着儿子去学打球,没想到刚出家门口,就发现了路面上潮乎乎的,一开始还以为是洒水车洒过了水,也没多想就骑上去了,可是一骑上去,整个车就打滑,车把手也不听使唤,她和儿子两个人都摔倒了,浑身都粘上了油渍,儿子的腿和胳膊都划破了,球也打不成了。王女士还表示,就在她摔倒之后,很快又有一位男市民骑着助力车过来了,王女士还来不及向他打招呼,他就摔倒了,爬起来后准备离开,没想到又摔倒,接连摔两下车都摔坏了。

  民警随后让王女士和受伤的市民先去看病,并且表示警方一定会追查到漏油的车辆。警方表示,如此多的柴油泄漏,很有可能是停靠在这里的货车漏的,除此以外,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了货车轮胎碾压过的痕迹。警方随后找来了沙土对油渍路段进行清理。目前,交警部门正全力追查漏油的肇事车辆,也希望肇事车主能主动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裴睿)(报料人:王先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