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演“捉奸在床”敲诈跛脚老板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觊觎一名跛脚老板的钱财,沆瀣一气的男女编织了一套“美人计”,借机捉奸在床敲诈老板10万元。在付出3万元后,受害老板报警。8月21日,涉嫌敲诈勒索罪的王庆等人被海门警方刑事拘留。

  40多岁的海门一螺丝厂老板鲁宇,虽其貌不扬、腿部残疾,但生意做的不错。鲁宇在牌桌上认识了30多岁的男子王庆。今年4月的一天,王庆找到了容貌秀丽的盐城籍女子陈丽展开一场骗局。不久,在牌桌上,王庆将风姿绰约的陈丽介绍给鲁宇。已近中年的鲁宇难抵美色诱惑越了轨。8月14日下午,两人又在陈丽的租住房内翻云覆雨时,房门被踢开了,一名怒气冲冲的青年和一名自称是陈丽妹妹的女子冲了进来,男青年对鲁宇就是一顿暴打。第二天,鲁宇接到陈丽电话,陈丽说自己被“老公”赶出家门,不想活了。万般无奈中,鲁宇给王庆打电话求助。 8月17日上午,在王庆家里,他以“中间人”身份,让鲁宇拿出10万元“弥补”陈丽。鲁宇写下了一张10万元借条。当晚,他将3万元送到王庆手里。第二天,觉得不对劲的鲁宇向当地警方报警。当晚8时许,民警将正在房间内吸毒的王庆、陈丽姐妹一起抓获。3人对敲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张爽 陆遥 小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