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大学生志愿者进入映秀

  “这里有水和食物,前面有车开往都江堰,大家可以免费乘坐。”昨日中午,一名身穿天蓝色背心、戴着蓝帽子的女孩站在龙溪隧道口,为过往的受灾群众递过矿泉水。“我们是大学生志愿者,今早7点就来到映秀了。”温燕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也是志愿者队伍的领队。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汶川县团委了解到,这支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志愿者队伍,是“8·14”汶川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首批进入映秀参与救援的大学生志愿队。他们一行一共15人,最小的今年才大一。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