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淤消杀发现两具遗体

  防疫工作人员马硬军走进满是淤泥的房间里,把消毒液浓度调至25%。摁下开关后,一股刺鼻的喷雾充斥在房间中。“角落里新发现一具遗体,需要4次消毒,才能确保没有细菌滋生。”昨日上午11时,走出房间,马硬军摘下口罩,深吸一口气。从8月18日下午开始,40多名防疫工作人员开始跟随武警战士进入映秀镇做消杀工作。“截至下午4点,我们今天已经在清淤和消杀过程中发现了2具遗体。”

  为加快清淤进度,阿坝州县联合指挥部昨日调集大量清淤设备和人员进入映秀镇完成清淤工作。“预计23日能够完全清淤。”昨日下午4时,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