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中迎今夏最大洪峰南江安全转移5000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谢颖)20日深夜到昨日中午,巴中再遭大暴雨袭击,南江县五个乡镇街道进水,汹涌的洪水一路奔涌,位于下游的巴中主城区,经历了今年最大洪峰的考验。截至发稿时,全市尚未接到大的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报告。

  本次强降雨过程中,南江县内的南江河、木门河水位陡升,高于2007年“7·5”洪灾最高水位。由于降雨量大,红光、长赤、正直、双桂、沙坝5乡镇告急,场镇均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内涝。红光乡农贸市场内水位超过2米,186户街道居民房屋进水,700余人受灾。接到天气预报后,南江县成立防汛抗灾指挥部,共组织转移5000余名居民到安全地带,无一人伤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