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天气好转 盆地13市仍有暴雨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浩野)昨天成都市区没有下大雨,但是都江堰、金堂、蒲江、邛崃等地都出现了暴雨。今明两天,成都的天气稍有好转,盆地各市仍会有暴雨出现。

  从前晚8点到昨日下午4点,盆地各市普遍有降水过程。包括成都在内的绵阳、雅安、眉山、乐山、广元、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等12市部分地方降了大到暴雨,局部地方降了大暴雨。雨城雅安降雨量

  达217.6毫米,是该时段降雨量最大的地方。

  由于强降雨维持,昨日四川省气象台两次确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乐山、眉山、资阳、内江、遂宁、南充、巴中、达州8市的部分地方强降水维持了6小时以上。

  今明两天,成都天气稍有好转。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但盆地内多市仍有强降雨出现。

  昨晚到今天白天,盆地各市有雷雨或阵雨,雨量普遍中雨。其中巴中、达州、南

  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眉山、乐山、雅安、宜宾、泸州13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方大暴雨。甘孜州南部、凉山州和攀枝花市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

  今晚到明天白天,巴中、达州、南充、广安、自贡、宜宾、泸州7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明晚到后天,广元、巴中、绵阳、德阳等地仍有局部地方有暴雨,甘孜州北部和阿坝州阴天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