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急需物资随时准备进清平

  

首批急需物资随时准备进清平
救灾车辆随时准备进山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廖兴友梁波摄影报道)“你们赶快休息一下,随时准备出发!”昨天下午,绵竹市汉旺镇东汽运业公司的大坝上,排满了数十辆满载救灾物资的大卡车。绵竹市民政局副局长赵正强正在逐一提醒车上的驾驶员,有些驾驶员在车上待命3天了。等待汉清路打通,就第一时间把物资运进山区。

  “如果路通的话,最多可以一次性进15辆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赵正强说,如果汉清路通了,他们首先要把第一批物资——60吨水泥等主要用于抢通保通的建材送进去。现在物资储备充足,已经出库等待运往的清平乡的物资就价值300多万元。但是运送只有靠直升飞机,数量很少,主要是保障山里面群众的必需品。目前,老百姓使用的都是矿泉水,而且全靠飞机运送,这次还将把水管管材运送进去,尽快解决饮用水问题,然后还有搭建板房的板材以及汽油柴油等等。接着,还将运进大批的衣服、鞋帽和粮米油以及编织袋、篷布、牛毛毡等老百姓生活亟需的物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