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洪袭过几百斤重石狮挪位

  

山洪袭过几百斤重石狮挪位
酒店损失惨重

  都江堰虹口庙坝,在此次山洪泥石流灾害中遭重创。白沙河畔,7栋江南格调的精致建筑沿河排布,满目疮痍。

  “忆江南假日酒店”便是其中一栋,这座虹口规模最大的假日酒店,投资3000余万元新建成,试营业不过1个月。酒店主要投资人袁海忠(音)介绍,酒店损失总额近800余万元。说到当前打算,他无奈地说:“等灾后评估完再说吧。”

  沿紫宽路前行至虹口庙坝,路旁“忆江南假日酒店”的全木店招很是显眼,但这块竖立在高处的店招或许是整个酒店保存最完好的物品了。

  建在稍低处的酒店,高出白沙河不过数米。坚守酒店的客服部工作人员马兴燕说,19日上午8点的山洪来得太突然,眼瞅着巨大的洪流径直冲来,酒店10多名员工忙不迭地朝高处跑。

  待山洪过去,靠近河道的170米长廊道不见了踪影,仅留下木质地板。库房垮塌,客房1楼全部被淹,水痕线下全是淤泥。不少客房的玻

  璃被洪水冲跑,剩下空空的窗户,房间的家具、床铺也一并被洪水冲跑了。建筑门口好几百斤重的护宅石狮,全部从原地挪位横倒在地。

  附近农家乐老板测算,“忆江南假日酒店”如果要想恢复营业,得清除淤泥、重新装修洪水浸泡部分,购置房内设施,追加投入不会是个小数

  目。谈到恢复营业的话题,酒店投资人袁海忠无奈地连连叹气,这在他看来,是个很难做出决定的问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 蔡宇 王蕾摄影杨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