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平区重点村全部确立融资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3: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斌)日前,市城乡结合部建设领导小组在昌平区召开了重点村建设情况会议,该区城乡结合部6个重点村的建设融资模式已全部确定。市委常委牛有成参加会议。

  全市城乡结合部50个重点村中昌平区有7个村,其中回龙观村已完成搬迁工作并正在建设回迁安置楼,其余6个重点村的搬迁工作将在今年启动。

  东小口镇贺村中滩组团和马连店组团已被列入全市重点村融资试点,将与国家开发银行合作,参照棚户区改造政策开展融资创新。沙河镇七里渠村已和民生银行达成合作意向,一期项目已通过银行评审,资金将于近期到位。剩余后续资金拟与农业发展银行合作,按照城乡一体化旧村改造项目开展融资。北七家镇燕丹、东三旗村由未来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作为融资主体,拟与金融街控股公司及国家开发银行合作,仿照未来科技城南区融资模式,为重点村拆建筹集资金。

  此外,东小口镇已委托专业公司完成农民回迁楼的选址和户型的规划设计,沙河镇七里渠村回迁安置楼方案已基本得到村民认可,北七家镇回迁安置楼设计方案正在根据村民意见抓紧调整。RJ22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