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鸭绿江流域发生大洪水

  

图文:鸭绿江流域发生大洪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受强降雨影响,辽宁鸭绿江流域发生大洪水。受暴雨影响,丹东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出现电力、通信中断,房屋倒塌,人员被困和失踪等灾情,到21日7时,全市已转移受灾和受灾害威胁的人口5.1万人。

  20日8时到21日8时,辽宁东部降大暴雨。受强降雨影响,鸭绿江干流出现洪峰,超过警戒水位2.82米。沈(阳)丹(东)铁路多处积水影响列车运行。为保障运输安全,沈阳铁路局从21日凌晨4时许暂停沈丹铁路运输。目前,无人员伤亡和旅客滞留。铁路部门正全力排水尽快恢复通车。记者21日9时在丹东市区看到,沿鸭绿江边的公路、公园已经被上涨的江水淹没,沿江房屋也已进水,平均水深达到30多厘米,有的地方可以没膝。此前,丹东市组织人员堆积沙袋,已在沿江地带筑起了一道防洪坝。

  国家防总21日增派由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带队的国家防总工作组赶赴辽宁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