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响应“捐赠号召” 美华人富翁要捐过半身家

  

图文:响应“捐赠号召”美华人富翁要捐过半身家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 美国华裔生物制药大亨陈颂雄响应比尔·盖茨和巴菲特联合发起的“捐赠号召”,决定将捐出至少一半个人财富用于慈善事业。

  陈颂雄是首位响应这一号召的华人,此举引起美国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同时也在华人社会产生轰动。

  陈颂雄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第154位,坐拥约50亿美元的资产。陈颂雄1952年出生于南非,父母是中国南方的乡村医生,二战期间移民南非。28岁时,陈颂雄前往美国洛杉矶发展,后成为生物制药大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