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屋被毁村民有望永久安置到虹口集镇

  本报讯(记者 熊德壮)在笔记本电脑上看完了一部电影,深溪村村民刘江又在位于虹口小学的临时安置点和乡亲们谈论起了“新房子建在哪儿”。记者从虹口乡党委副书记高永强处了解到,虹口乡的初步想法是,将房屋被毁的数十户村民永久安置到虹口集镇二期。

  据悉,虹口集镇二期二号地块的地皮已经腾出来,原定建设规模为近一万平方米,人口居住规模近三百人。高永强说,此处如按照人均35平方米的标准建设,实现增加安置泥石流受灾户的想法并不难。

  又讯 特大泥石流洪涝灾害发生后,震后新建的虹口小学成为了受灾群众的临时住所。眼看学校就要开学,如何既解决学生上学问题,也把群众安置好,成为亟待解决的新问题。据虹口乡党委副书记高永强透露,虹口乡昨日已就此向都江堰市委、市政府提出专题报告请示,“我们建议,暂时把虹口小学学生分流转移到异地上学,比如到就近的紫坪铺镇去上学。”高永强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