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三B院校今日再次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再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为:

  文科25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250分;

  体育类院校文化科总分240分,体育术科统考180分;

  美术类院校文化科总分220分,美术术科统考160分;

  音乐类院校文化科总分200分,音乐术科统考120分。考生填报志愿时间:

  今天12:00至明天12:00。

  明天下午部分3B将进行第二次“补录”。

  具体情况可登录www.eeagd.edu.cn查询

  本报讯 (记者伍仞 通讯员粤考宣)昨天,记者从广东省招生办获悉,三B专科部分院校录取经过征集志愿并进行二次录取后,因生源不平衡,仍有部分院校计划未能完成。省招生办会于今天中午公布第三批专科B类高校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2万多名(含提前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让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考生再次填报征集志愿。

  今天中午12时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三B院校再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进行再次征集志愿,并在明天下午4时前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对再次征集的志愿进行确认。有关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情况及再次征集志愿要求,考生可登录网站(www.eeagd.edu.cn)或到各市、县(区)招生查询。

  据了解,明天下午组织高校进行再次征集志愿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再次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来和上一次征集志愿时填报的第三批B类院校志愿无效。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资格线上有意向参加再次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再次征集志愿。

  省招办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希望资格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珍惜二次录取的最后机会,积极参加再次征集志愿的填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