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你认为“十二五”期间广州最需要解决的环境问题是什么,广州的环境质量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水平,目前的环保工作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昨天,广州市环保局在该局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通告,就《广州市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编制征询公众意见。从即日起到9月30日前,市民都可以通过信件、电话、传真乃至发送电子邮件等4种方式,向市环保局规划与科技处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环保局规划与科技处的联系方法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大院5号楼广州市环境保护局规划与科技处;邮政编码:510030;电话:83125189;传真:83125180;Email:liangzb@gzepb.gov.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