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川一公交车翻下4米高坎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正恩 通讯员张振)昨日上午10点左右,利川城郊318国道羊子岭段发生一起公交车翻车事故,事故致1人当场死亡,8人重伤,15人轻伤。

  据了解,这辆车牌号为鄂Q28377的车辆系由利川开往汪营的公交专线车。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该车为避让对面来的一辆车,撞上了路边的树,后翻下4米多高的高坎,落入稻田。

  52岁的张先生说,他是到汪营去走亲戚的,当时坐在客车的后面。事发时,车子里坐满了人,还有不少乘客站在车厢的走道上。车祸发生后,车后面的玻璃破碎了,他从车厢里爬了出来。

  事故发生后,利川市消防大队紧急赶赴现场,将被困人员抬出,移交给医护人员进行现场包扎。经过消防官兵的紧张救援,12时11分左右,被困人员全部救出,23名伤员陆续被送往医院救治,堵了两个多小时的318国道也恢复了正常交通。

  根据交警的实地调查,这辆专线车在与另一车辆错车时避让不及,司机采取紧急刹车后,车辆滑行了36.7米后侧翻进旁边的稻田里。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