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溜冰起纠纷 一刀让人丢了胆和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因溜冰发生纠纷,竟持刀将他人刺伤,致他人胆囊和右肾被摘除。昨日,持刀重伤他人后潜逃的男子陈某被武汉警方抓获后,移交案发地京山警方。

  陈某今年18岁,家住京山。今年6月12日下午3时许,陈某在当地一溜冰城溜冰时,因与当地居民王某碰撞后,发生言语争吵,陈某一怒之下,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王某腹部捅成重伤;王某被送往医院急救后保住性命,但右肾和胆囊因伤被切除。陈某负案在逃。

  前晚9时许,辗转潜逃至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街一家网吧上网的陈某,被巡查至该网吧的武汉警方抓获,昨日已被移交京山警方。(记者张翀 通讯员张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