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首相“穷”得赚房租养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贵”为英国首相的卡梅伦和太太萨曼莎很会过日子。自从搬到唐宁街10号居住后,他们就把位于伦敦西郊诺丁山的寓所以每月6000英镑的价格出租,一年可入账7.2万英镑。这种“精打细算”的做法在二战后的英国首相中还是头一次。

  卡梅伦夫妇2005年花费110万英镑买下了位于诺丁山的这幢两层小楼。为树立节俭的形象,卡梅伦上任之初曾主动要求减少自己的年薪。而夫妻俩9月份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为了多挣点“奶粉钱”,遂决定把闲置的私宅公开出租。这种做法在近年来的英国首相中还是头一遭:除了布莱尔当上首相后把伦敦的房子卖了,撒切尔夫人、梅杰和布朗都继续使用他们在伦敦的住所。最近,在谈妥月付6000英镑租金后,新租户搬了进来,这是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我当然知道房东是谁,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