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集装箱货车高速路侧翻压扁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集装箱货车高速路侧翻压扁轿车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救援现场 (记者饶纯武摄)

  记者饶纯武、周寿江 通讯员徐宏 实习生马小雪、张宏涛报道:昨日下午,京港澳高速公路蔡甸收费站路段,一辆满载桃子的集装箱大货车侧翻,倒下的集装箱压住一辆轿车,致轿车内6人全部遇难。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省长李鸿忠立即作出批示:“请武汉市政府全力组织抢救伤员。请省公安厅派员会同武汉市调查事故原因,尽快恢复交通,处理善后。”

  昨晚6时许,记者赶至现场,见事发路段车辆滞留约3公里。一辆山东籍橘黄色大货车侧翻在马路上,车身压扁一辆黑色轿车,大货车上的桃子泼了一地,地上到处散落着玻璃碎片和零部件。路政、消防和交警正在紧张施救。

  据了解,昨日下午4时50分许,一辆河南籍黑色轿车行至京港澳高速公路蔡甸匝道路段时,司机可能观看指示牌突然减速。紧随其后的一辆大货车躲避时侧翻压住轿车,30吨桃子将轿车瞬间压扁。事发后,两辆吊车赶至现场,但由于货车太重无法直接吊起,在大货车被吊至与黑色轿车脱离接触时,消防官兵迅速将黑色轿车牵引出车底,并使用液压剪等工具,紧急破拆变形的轿车。

  记者看到,轿车内共有六人,包括四名男子和一名紧抱着两岁左右孩子的年轻女子。经警方初步调查,该车系从河南平顶山市出发,前往仙桃市参加婚礼。

  昨晚9时许,受阻4个小时的高速公路恢复通行。

  据了解,大货车侧翻时,车上两名司机一人受伤入院治疗,另一人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