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黑龙江省长栗战书出任贵州省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黑龙江省长栗战书出任贵州省委书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栗战书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中央对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石宗源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栗战书同志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8月21日,贵州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着眼贵州领导班子的长远建设,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据悉,栗战书同志1950年8月出生,河北平山人。当过河北省无极县委书记,石家庄、承德两个地区的行署专员,基层领导经验丰富。1993年4月任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1998年7月调任陕西省委常委,先后兼任省委组织部部长、西安市委书记等职务,2002年5月任省委副书记,2003年12月调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2004年10月兼任副省长,2008年1月任省长。是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