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自修空调时出意外 不慎从三楼跌落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5:39  半岛网

  

小伙自修空调时出意外不慎从三楼跌落受伤
小伙从红圈处坠落到地上。

  8月21日上午9时40分许 ,家住杭州路181号的小王,在修理自家空调外挂机时,不慎从三楼跌落 ,坠楼的一瞬间,小王下意识地伸手抓了一下空调支架,大大缓和了坠楼的撞击力。事发后,救护车把小王紧急送到海慈医院抢救,经检查,小王伤势不是很重,只是膝盖和脚踝处擦破了皮。

  ■ 事发小伙不慎坠下三楼

  “一个小伙子从杭州路181号三楼掉下来了!”21日上午9时50分许,接到市民的热线电话后,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外科找到了这名坠楼小伙。记者看到,小伙正躺在担架床上,除了脚踝和膝盖处擦破了点皮外,其他部位并没有明显的外伤。“刚做完CT检查,骨头没事。”小伙子的家人告诉记者,“确实很庆幸,从三楼掉下来只是擦破了点皮!”

  “从初步检查结果看,患者的头部和内脏都没有严重损伤,腿部也未见骨折。”医护人员称。

  ■自述修空调时发生意外

  记者了解到,坠楼的小伙姓王,今年21岁。“上午我在家休息,由于天气炎热就把空调打开了,打开后我发现空调的室外挂机不停地往外滴水,而且正好落到楼下邻居家的窗口处。”小王向记者讲述,“我发现滴水是因为空调外机与空调管连接不严实造成的,就想自己修一下。我从窗户探出身子,想把空调管再重新固定一下,结果身子太靠外了,手一滑,整个人就从窗口掉了下去。”

  “当时我脑子一下就蒙了,只是下意识地伸手乱抓了一通。”小王接着说道,“当时感觉一把抓到了空调外机支架。”但由于坠落的惯性太大,小王没有抓牢,“砰”的一声摔到了楼底下。“幸亏当时抓了一下支架,缓和了下坠的力量。”小王庆幸道,周围邻居听到动静后,马上拨打了120,把他送到了医院。

  ■邻居当时觉着摔得挺重

  记者当日中午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小王家的空调外挂机挂在窗户下面。“掉下来的小伙子没事啊?”一位该楼的住户询问记者得知小王并无大碍后说道,“上午我在外面玩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过来看到一个小伙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该居民接着说道,“当时觉着这小伙子得摔得挺重,没想到居然没事,真幸运!”

  记者随后了解到,小王在家人的陪伴下,已暂时回家静养。

  文/图本报见习记者 景毅黄英帅 (请郭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8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