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安纪委派驻机构抓廉政推勤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5:39  大众网-大众日报

  □姜言明杨成栋 报道

  本报泰安讯 “我郑重承诺:坚持原则,秉公办事,遵守纪律,不受贿,不以权谋私。”这是泰安市物价局价格检查科副科长杨娜个人廉政承诺中的一句话。 杨娜告诉记者:“ 廉政承诺就摆在办公桌上,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眼就会看到,对我的工作产生很大的督促作用”。

  目前,以学习贯彻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契机,泰安市纪委各派驻机构狠抓廉政教育,以教育促廉政推勤政。其中,派驻一组从今年4月份起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举办一次由派驻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 学习廉政准则辅导报告会”;一次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知识竞赛;一次廉政准则知识测试;每个派驻部门结合各自特点编制了一份“廉洁从政小册子”,人手一份;每人写一篇学习廉政准则心得体会;每人根据廉政准则要求作出一份“廉政承诺”并制作成卡放置在办公桌前。同时,建立了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并将个人的廉政承诺、学习心得体会、测试试卷与其他阶段性考评、测评装入廉政档案,作为干部廉情信息收集的来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