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国际帆船周激情扬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5:3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8月21日讯 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开幕式今晚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副省长黄胜出席开幕式,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宣布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开幕。

  本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共设“市长杯”大连——青岛国际帆船拉力赛、2010青岛国际帆船赛和OP 级国际帆船邀请赛三项比赛,其中OP 级国际帆船邀请赛共有来自德国、韩国等 1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十几个城市近 40支队伍报名参加;8月 23 日起航的“市长杯”大连——青岛国际帆船拉力赛采用青岛最新采购的10 条博纳多级大帆船,比赛吸引了包括克利伯帆船俱乐部代表队等10支国内外队伍参加,赛程由大连星海湾海域起航至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8月21日开赛的国际帆船赛,比赛用船为32英尺飞虎船,共有 12个国家和地区的17支船队100多名队员报名参赛。

  本届青岛国际帆船周还将举办2010奥帆城市市长论坛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