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食品集团在辽中建设食品工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5:5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8月21日,全国第二大综合食品企业——光明食品集团与辽中县签约,拟投资5亿元建设梅林正广和食品工业园项目。同时,湖北珩生集团拟投资25亿元,在辽中近海经济区建设沈阳生态水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市长陈海波、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出席两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并共同会见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宗南、湖北珩生集团董事长张化冰和上海智富集团董事长丁勤富。

  陈海波说,沈阳市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农产品加工是沈阳市重点发展的六大优势主导产业之一。光明食品集团作为我国大型重点国有食品企业,实力雄厚,品牌优势明显,此次来沈投资建设食品工业园项目,必将推动沈阳农产品深加工业向纵深发展,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条。当前,沈阳正抓住沈阳经济区建设和筹备第十二届全运会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希望光明食品集团、湖北珩生集团和上海智富集团抓住机遇,进一步扩大在沈投资领域,增加投资规模。市政府将全力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实现企业与地区共赢发展。

  副市长祁鸣,副市级干部、辽中县委书记张东阳参加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