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啤酒城门前违规车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5:59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 成跃文 通讯员 赵健) 记者8月21日从市交通稽查支队了解到,8月20日晚上,3辆违规车在啤酒城前被查。市交通稽查支队提醒市民和游客,啤酒城前打车要有“三项注意”。

  推荐阅读

啤酒城门前违规车被查
中国足球流氓是如何炼成的从“飞踹门”频发到烧毁主场门卫室,发生在中国足球赛场上的各类暴力事件正在形成“燎原之势”。足球流氓,这个过去..手机实名制预计9月起实施焦点专家:中国还有1.6万个舟曲 迟早要遭报复大学官员称<挟尸要价>造假不应获奖(图)青岛手机实名制九月实施李沧事业单位招17人小伙装扮成卡通小熊 租大屏幕向女友求婚山东山东未来十天四次降雨多河道已发生洪水三壮汉尽兴后杀死伴唱女美少妇背夫出墙娱乐李一明星徒弟曝光 王菲夫妇汪涵曾"访仙"谢霆锋夫妇秀恩爱 大儿手持玩具剑抢风头社会与妻子亲热不成 男子转而强奸性感女邻居网爆"大学处女排行榜"世上第一"花"(图)社区悬磁铁报地震,扯谈一场遗憾终生的婚礼苏宁会员卡,着实霸道史上最"低碳"卡片博客禅说—不会囤南瓜过冬,教你如何挑南瓜生命如此之轻更应珍爱生命八月桂花香拼车只能收70% 的车费

  20日21时,在啤酒城西门,交通稽查暗访人员搭乘了一辆车号是鲁UT7770的出租车到火车站,当时车上已经有两名乘客。根据计费标准,司机郭某的行为属于拼客,应当对每一目的地的乘客分别按计价标准收取70%的车费,但郭某并没有遵守这一规定,市交通稽查支队将对这种违规行为按照《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按上限处以1000元的罚款。

  别坐无运营资质的黑车

  在啤酒城南门附近,一辆车号是鲁BWE602的面包车主动撞上了“枪口”。“上哪?坐我的车吧,便宜。”20日21时30分左右,一辆车号是鲁BWE602的面包车竟然明目张胆地在啤酒城周边招揽路人上车,而根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规定,李某的行为构成“未经许可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违法事实,对此,交通稽查支队将依法按上限对李某罚款3万元。

  出租车异地经营要受罚

  当天22时左右,交通稽查人员发现在海尔路上有一辆车号是鲁UTQ152的区内营运出租车,竟然在啤酒城西门亮着空车灯偷偷跨区非法运营。根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禁止超出经营区域异地经营,而这辆车的营运范围是在城阳区内。对郝某的违规行为,交通稽查支队将依法按上限处以1万元的罚款。

  今日啤酒城活动安排

  啤酒品饮:占地总面积为4万平方米的16个特色啤酒馆向您提供来自10个国家的15个知名啤酒品牌、120种世界知名啤酒。与去年相比,今年啤酒节增加了非洲金羚羊、德国卡士堡、德国慕尼黑猛士、金威、燕京五个特色啤酒馆。8月22日是荷兰喜力时尚馆主题日。

  艺术巡游:11:00~12:00、18:00~20:00,七彩桑巴,梦幻拉丁,热辣肚皮舞,军威鼓乐风,民族艺术精粹,虎虎生威卡通送吉祥,龙狮舞动酒城情。

  燕京啤酒欢乐馆:14:00~16:00,大肚王国际象棋比赛。

  中心舞台:16:00~18:00有单车、舞蹈比赛,19:00~21:00有晚报之夜。 记者 成跃文 葛楠 李兵 实习生 孙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