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换货遇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6:07  新闻晨报

  □星期日新闻晨报记者 顾筝

  读者姚敏给“和谐维权”版发来邮件,述说自己在购买李宁服装时遇到的问题。“和谐维权”版主持人采访姚敏,了解事情原委。

  消费者姚敏的描述:

  我是李宁品牌服装的消费者,2010年6月27日,我在李宁授权淘宝销售——古星专卖店购买了一件T恤。6月29日收到货物,由于这件衣服是全白,我未加详细检查,便穿了。后经我的朋友提醒,发现在这件T恤前胸李宁logo旁边有一道3厘米的折痕,原以为是一个一般的折痕,但经过仔细观察,原来这件衣服里面有一根抽丝、未断。7月1日,我马上和古星专卖的售后取得联系,并发了相关照片。但售后人员说,折痕是正常的。经多次协商未果,古星售后要我去做质量鉴定,并给了我一个地址。质量鉴定应当由国家指定的第三方来处理,这种鉴定我不能接受。于是我拨打李宁客服热线,询问他们上海代办授权处电话,客服给了我一个电话。我打过去,却是空号。本来是一件小事情,而售后客服却推三阻四,还给我个空号。对此,我深感气愤!

  后来我在淘宝论坛上发帖,述说了这件事情,后来淘宝客服让古星专卖把钱退还给我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