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文化基层行”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6:2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吴艺)昨天上午,伴随着开场歌舞《辛苦了》欢快活泼的音乐节拍,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世博安保慰问演出在上海世博新闻中心隆重上演。

  据悉,“公安文化基层行”是公安部迄今为止组织的最大规模的慰问演出活动。8月21日至24日,“公安文化基层行”小分队将先后在上海世博园区、嘉定分局、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虹口分局进行专场慰问演出。期间,还将慰问上海公安英烈家属和困难民警。

  世博园区各安保责任区500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部队官兵及保安人员代表观看了演出。演出现场,小分队队员们还向杨炯、朱宝祥等在世博安保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献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